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56: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一整天*想想* pa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一整天*:



今天一早,就又整理樓下,大家忙的不可開交.....
包括我,好累喔,忙到晚上11:00
我洗完澡剛好50分惹@@”
今天班東班西幸好有叔叔,可是還是好累喔@@”因為我也般不少><”
雖然我力氣不大,可是我可以用身體般ㄚ><”止適力量真的好有限喔......
好想力量大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般好不靠別人惹.......

搬完我還看情意拳拳呢@@”邊般邊看~漫好看的.....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好,洗完澡感覺更好惹^^~






想想*:




想想,baby~考完是惹嗎?
好想他喔???
不知道現在狀況怎麼樣惹?
我一整天沒有開電腦,都在忙........
也不知道他有上限嗎???


想他一直一直沒有停過~
思念一直一直,直到沒有我思念才會停止..........
想念就是那麼一直想下去直到死亡也延續..........






¢Moon£.....

台長: *草莓月*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