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8:04: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當*瘋惹* pa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






每當,你上線我都好高興喔@@”會high........
今天看到你你說,手機可以用惹^^~
替你高興可是......
不要再打給我打到爆表~”~
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最愛你baby...............
非常愛你優.........









瘋惹*:


今天跳舞跳到瘋惹,太high惹~”~
..........
就是愛你baby~~
瘋狂愛你baby~

baby萬歲.............

雖然我不成熟幼稚幼稚.....
可是愛你的新不會變低~~~~~~
就是超愛你^^~
baby~~~Jack............
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興奮的心情,聽著日文熱門歌...
做不住亨唱著.....
好愛你想著你頭腦還是你看到你開心我也好高興喔,
你考試考完惹ㄇ?
但還是擔心你考試><”
但還是好高興.........
心理的石頭不見一半惹^^~
要朝夢想飛翔^^~朝目標跑向...........
你就是我的目標跟夢想...................






¢Moon£......

台長: *草莓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