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8:08: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望(林志穎)*Honey Honey Honey(蕭亞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望


作詞:葉子 作曲:Henry 編曲:林冠吟 演唱:林志穎

像一顆千里外的星光 我們只能對望
相信愛不會說謊 只是分開收藏

我等候的願望 總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卻會墜亡
你的愛的力量 如何飛向 遙不可及的遠方

遙遠的星光 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樣 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 就算給我 一千個願望 我只想換你 (一直) 陪在我身旁








Honey Honey Honey-蕭亞軒

作詞:蕭亞軒/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Honey Honey Honey

*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做我的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好好愛你
 Oh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台長: *草莓月*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