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7:24: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惰性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體質越來越奇怪。
從學生時代我就很不在乎自己外表
學校規定不能穿短褲拖鞋到校,但,我常常違反校規。
我喜歡爽快清涼穿著,躲教官也常成為學生時代另種校園遊戲.。


從沒好好規劃過自己體格該如何鍛鍊有型。
打球三天熱度
游泳一星期瘋
健身房也是繳了錢出勤不到十次,教練還來不及認識我時就上演消失
體格曾如失控汽球般吹漲。一七零高度搭上六十八公斤體格,差點就
入選「豬之牶」家族。
游泳減肥是不錯選擇。我食量不算大,但啤酒卻是我的最愛。
自認天生本錢足,操個幾天就有結實體格。實際體格也還蠻好練出型
來。但「偷懶」卻永遠戰勝上健身房出勤率…

以前我常笑一位朋友,大我二歲卻有個「大」肚子。男人挺著大肚子
還真不雅觀。他找理由回應我時,我就老不客氣說他是好吃懶惰體格
才會走樣。
現在自己似乎也在走他曾走過路。雖然想保持以往水平體格,但似乎
少了一點規範原動力。或許這就是缺少異性的尖酸言論與同性競比的
結果吧!
妳/你認同嗎?


台長: 老褓輩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