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0:24: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為老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字一號→☆老褓輩☆
此人生性善良
唸書雖沒多大能耐,但一講到「啊七不搭」功夫可是有超聰明悟力。

小學看「古龍」武俠小說,就曾『包袱款款』離家出山上找「師父」
學武功。
還好,大哥早發現小弟行跡詭異,速速通報家福祿二老,否則一代
聰明「老褓輩」在三十九年前就消失了…

約國小五年因受不了老爹不負責任,又來一次『包袱款款』沿著海岸
要『走』到『泰國』去找我伯父。
別取笑老褓輩!要怪就怪小學老師,當時沒教從台灣到泰國是要「搭船」
或「搭飛機」才會到!她也該說一下『走路』是到不了泰國的。

沿著海岸走,不到一個小時就發覺沒路了。問海邊曬小魚乾大叔泰國怎
麼走後就被硬逮到「派出所」。要我等家人來領回。不過從那時候我才
知道其它國家是沒和台灣「連接」在一起的。可見當時我社會科唸的多
爛。
不過也可能我也是班上第一位知道泰國位置在那裡的。因為警察拿
『世界』地圖指引泰國給我看,一個感覺,泰國好大台灣好小。
因行為過於詭異,老堡輩就成為學校特別交待要『注意』的學生…

我討厭跳舞,尤其是那種「畫花臉」「脫上衣」「穿件短褲」在全校同
學面前跳「山地舞」那種。當時老褓輩害羞的很,怎堪如此此打扮?
羞鼠倫囉…那時我國中。

小學女同學看到我會偷偷笑我,還有會對我「揮手」好像在跟她們班同
學說那是我「國小」同學。尤其她是我很在意的小學女同學,她好可愛
唷…我因拒排練被訓育組長罵。他罵我耍流氓,而我幾次差點被揍。
我從書上看到「催眠技術」學著那些好玩字句與動作,希望女同學都看
不到我。希望她們都被催眠…

國一學期我學會「自慰」
是我的好兄弟排球隊阿祥教我的。老外船員夾帶進來的色情圖書,我總
是不清楚男人怎會尿「乳白」液體出來。阿祥告訴我那是精液,健康教
育24章老師跳過沒交代清楚。
阿祥說只要搓柔套弄陰莖就會射精出來。第一次是阿祥幫我打的。原來
陰莖被他人的手套弄是那麼爽快的事,第一次就喜歡上那種感覺…後續
就從未間斷如同磕迷幻藥般魔力。
我們這群好朋友全都愛上『打手槍』這檔事~~《唸書大家都沒這麼沉迷》


國三時我有位同學父親是乩童,他會寫符咒。我請同學拿幾張過來給我。
學校常班長集合。偷拔我最愛那位混血兒女同學頭髮。但是不小心拔下
太多根,還被她瞪眼。
包在符咒上放學跑上學校頂樓燒掉,還得大聲唸「涂XX你要愛我一輩子
沒有我不行、妳會愛我愛到睡不著等話」聽說越肉麻越好。
結果一句也沒靈驗。
真懷疑我同學給的符是不是『收驚』用的?不然塗XX看到我都不理我!


國三第一次與女生作愛,因第一次不知道女生興奮會會流出愛液以為她偷
尿尿,所以金牛潔癖一發揮就沒完成,還被阿祥與小太妹取笑到我畢業…
現在回想小時後總總,不禁莞爾一笑,難怪我老媽會說我『很難帶』哈哈

台長: 老褓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