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5 17:20: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姐妹們沒看到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下午安啊
唉...你們可能真的覺得我很閒吧
可是明天下午要拆隔板,又要打包幹嘛的
一點都不想要工作嘛
哈哈哈....來寫信給你們好了
反正一點都不想動
發呆也是發呆

不曉得為啥,心裏老直記著TITI昨天問的一句話
(嗯,你可能是無意識的吧,或許你已經忘了吧)
你說"你覺得我們這樣複雜嗎?"
(.....當時你指的是你們的感情世界啦)
會嗎,其實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呢
如果早些個年
可能會覺得吧,也可能會對你們曉以大義(嗯...好像自己好偉大喔)
"這樣是不對的,愛一個人要專心喔"
現在,談不上複不複雜的感覺...
每個人有不同愛的感覺,愛的定義,愛的方式,和承受愛的壓力的忍耐度
或許那些都在你們自己接受的範圍之內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能坦然的過日子吧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啊...剖析我的內心世界囉,注意聽....哈哈哈)
其實昨天才很認真的和一個人說不要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我寧願他能多去認識別的人,畢竟這樣他才能看更大的世界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本姑娘身上呢
而且重點是我不喜歡他(是那種喜歡喔...當朋友當然絕對沒問題的嘛)
"不喜歡就該放手"我很認同這句話
不管對方對你多麼多麼的好,多麼多麼的愛你
而自己呢,如果不喜歡不愛了,何必苦了兩個人
放手了,或許更海濶天空吧
給彼此更多的自由和更寬廣的退路,就能呼吸到更多的新鮮的空氣

我是這麼想的
(哎...老是這麼想,男朋友要從那裏來咧???)
(這樣好了,如果你們遇到那種能上山下海到處玩耍,又愛狗的人再介紹給我吧)
(那....阿如,你表哥是不是這樣的人啊?記得介紹一下吧!...ha..ha..)
本姑娘的想法或許....下個月就又不同了吧
至少現在是這樣的啦
話說回來,你們的想法應該和我有著極大的不同點吧
我是個怪人

好啦,好長的信喔....真覺得自己了不起
嗯,也可以看出我是你們閒啦....別再唸我了
乖~~~好好上班喔,各位姐妹

台長: witch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