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1:39: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鞋子帶一雙就好了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台灣帶鞋子過來實在是不聰明的事
偏偏我就帶了兩雙球鞋
(本以為這邊打球的機會很多的
後來聽同學講才知道這邊的學校不開放的)
於是除了跑步的時候會穿到那雙慢跑鞋
令一雙籃球鞋就這樣一直笨重地躺在行李箱裡面
搭配衣服的關係讓我又想買一雙鞋
同學帶我到新宿那邊
發現一些在台灣'有的牌子並沒有比較便宜
於是到了"01MEM" 整棟都是賣男裝的大樓逛
每每看到 "made in china" 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現在大陸等於是世界工廠
尤其鞋子這種重人工的產業
要不是大陸生產的還真不多
但還是有一些日本的牌子是在日本生產
所以後來看到一雙感覺很好的休閒鞋就買了
價錢不便宜
很好看 滿有質感的
值得一提的是
百貨公司的小姐問你需要的型號後
看看我的腳 覺得不需要那麼大
於是一次拿了三個尺寸來
跪著幫你把鞋子穿好绑好鞋帶
這倒讓我不好意思了
雖然服務周到
但長大後也沒讓人家幫忙穿過鞋
趕緊跟他說我自己來就好了
但日本的服務業精神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