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5:19: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他開的,卻一直沒做正事><就來說說吸引我的理由吧!
誰說喜歡沒有理由呢!只是因為太多太多,而無法釐清、也因為能力不足而無法訴諸言語表達而已!那就揀一個最能說服人的來說吧~
因為救贖!很好笑吧~被一個離自己很遠很遠甚至分不清虛實的人救贖,似乎有一點自得其樂的味道。只是,還真是如此。
我是對生存相當低能的人,也許因為學不會活著,所以非常憎恨活著。很卑鄙的心態,因為被生存排擠,所以乾脆就排擠生存。看似不屑的表情,其實掩藏著被遺棄的痛苦和焦慮,這應該是所有憤世嫉俗的源頭吧!
他是一個原形,擁有我所渴望的強悍,彷彿可所向披彌於世間一切的能力。
在在都使我心嚮往之,也多多少少讓我相信生命也許會有掙脫的可能。
因為他的耀眼所以看見了自己的不堪,然後因為喜歡所以有了想要接近他一些的動力,並不是說實際距離的接近,而是在生命的層次上能與他接近一些。他讓我有了前進的熱情,簡直是再生父母了,所以找不到不愛他的理由。
真是相見恨晚了,如果早十年認識他,我的人生就不會是現在這副光景了。

真糟糕!我的詩情畫意跑哪去了~最近寫起文章像塊鐵,硬梆梆、冰冷冷的~
真是不能看太多男人的文章~潛移默化下的結果讓我痛哭流涕啊~
回來啊~我的煽情、我的狗血,你們在哪啊~嗚‧‧嗚‧‧ 


台長: 長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初雨 |
此分類下一篇:Rain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初雨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