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17:22| 人氣67| 回應1 | 下一篇

開張大吉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挖

想開報台很久囉  不過懶攬的我 就是懶!

空著腦袋瓜子在想

卻懶的蠕動我這肥米蟲的四肢去行動啦ˊ ˇ ˋ




開張大吉  來不及打文章老公就來留言囉- -"

抱歉啦!

因為我家 〝 寶貝把拔 〞正在用我電腦拼命的 跑 跑 跑"呢~!

我家寶貝老爸目前的興趣就是 " 跑跑卡丁車 "拉 = ="

都怪 跑 跑 跑 帶壞老爸 ˋ 0 ˊ



經過了一小段時間的爭吵

終於可以到老公的公司上班囉~!!!


真是值得慶幸的事呢 ﹌

〝望著全身包的厚噗噗老公 騎著他心愛的小ㄅㄨㄅㄨ

 朝著全身包的像雪人的米蟲衝過來 !

 接下來  一坨黏的緊緊的東c風塵僕僕的朝著公司邁進

 真是幸福的一坨呀 ... 。〞

---------------------(以上幻想 end)----------------------------

今天真是充滿快樂幻想的一天ㄚ 

滿足。- ˇ -。

明天將會是實現幻想的第一天囉!!

明天  米蟲我!!

要努力的蠕動了 ˋ    ˊ

看能不能從肥米蟲 瘦身為 〝 瘦 仔 米 蟲 〞 呢 ﹌ !

還有阿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唷

祝我開張大吉唄 ﹌

台長: 小米蟲 ♥ 晰 妞仔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小文" |

伊寶"
臭貝 臭貝 ~!!

想到明天就好期待 ><
一起上班 休息 下班 ‥
整個人生真美滿 
希望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愛妳 !!

       
2007-02-03 23:31:00
版主回應
臭寶  臭寶 ~ !


哈哈



本來就很美滿啦!!




都滿出來了啦!豬頭><"




開開心心  不是希望



而是絕對會 ~!



我們   絕對會一直幸福 一直開新﹌



愛你唷﹌
2007-02-04 22: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