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14:41|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今天真的很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 `

今天考完試全班大叫 xD
後來回蘆小欸 xD

那個掰咖警衛

說什麼我們班老師打電話給他拉

屁股 , 我們老師沒有手機好不好 =ˋ=

後來老師按照時間來接我們了 ..

後來只有三班可以進去欸

後來第二啪的人阿

換我們去代

結果一大堆17班衝過來我說他們是三班的 =ˋ=

結果他們跑去抽煙 xD

我沒抽噢 =ˋ=

因為嘴巴會有煙味 , 回家會被抓到

 

後來過一小時他們就出來抓了

後來老師說回去芭 ~~

我好不容易欸 ~~

結果大家去成小 ..

太無聊就跑去蘆提完水了

哈 , 還在抓福壽螺

比誰抓的比較多支欸 ~~

大家沒變欸 .

同心 . 同行 . 同生命

結果去籃球場那邊 ..

在電線桿上面寫字 =ˋ=

我寫的當然不可以訴說阿 ..

大家再那邊簽名

..

 

還有寫一些不堪落幕的芭 ...

今天很high

今天真的好棒

下次段考 ...

再來八 ....

約多一點人比較好玩 ~~

 

 

 

 

 

完水欸 ..


小貝貝 . 猴子

再簡福壽螺 ..

很刺激噢 ..

 

 

 

 

 

我們是八姊妹欸   : )

我們也可以自己組成四人行 xD

甚至是五.六.七.八 ...人行欸 ...

 

下次還要一起 ...

 

 

 


 

台長: 咘 ‵ 啊蜜 ♥*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超愛出門踏踏的 ♥ ,, |

小貝小貝
肆人行揪好xDDD

對阿真的超好玩又很好笑的壹天=)
那天好像很瘋哦=ˋ=

(?)

哈哈哈哈哈阿...
:D
2008-11-13 19: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