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8:40: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張棟樑與王心凌合作 演出浪漫滿屋「台灣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棟樑5月將投入拍攝偶像劇(新聞、網站)「微笑Pasta」,演出類似「浪漫滿屋(新聞、網站)」Rain的角色。

起初導演擔心張棟樑與劇中角色性格相差太遠,就連他自己也不禁失笑表示,「我現在還在專輯宣傳期,如果現在就將男主角的性格溶入生活,那我就完了。」

「微笑Pasta」中,張棟樑飾演一位自視甚高的超級巨星,雖然他已經開始上表演課,但導演觀察他幾天後,還是不太放心他的演技,張棟樑表示,無論如何,他這趟把劇本帶在身邊,並承諾每晚睡覺前會做心理建設,放空自己以求日後投入角色。

外傳王心凌(新聞、圖片、商品)的性格比較難搞,將在「微笑Pasta」裡和她合作的張棟樑可會擔心?「這要等我拍完劇以後才能向大家確認吧!但我想應該不會啦!在台灣的媒體生態,所謂的難搞藝人都不會成功,但她在台灣算是小有成就,她的待人處事應該沒問題。」

今年的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競爭明顯激烈,張棟樑表示,「我還不知自己可有資格報名,最近新聞局開始有打電話到公司審查我的情況。

如果有機會報名,我會很開心,如果能入圍,我會很興奮,萬一真的得獎,我就可跳起來慶祝了。」

台長: 夢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