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29:1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不可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最阿呆了...!!

總是不懂我在生氣什麼...我是因為太喜歡你了呀!你不懂嗎?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吧!每次都想獨佔你....所以每當你說起你之前的戀情時...

我就會...很生氣~~~!!生悶氣~~~可笑的事...明明就是我要你講以前的是給我聽壓!

但是聽了還是很生氣....超級討厭這樣的我....真是的~~!!就是幼稚嘛!


只是覺得因為公曾經對某ㄍ女生承諾過...這會讓我很不高興啦!! /

我會吃醋啦~~~!!

所以才會每次都因為這點小事跟你吵....

像你說過...曾經送那ㄍ女生生日禮物~~~可是你卻忘記我的生日嚕!!

所以我就有點難過...有時還蠻想哭的!!

感情也會讓個小女孩成長吧!

自從跟公在一起....我變得怪裡怪氣...

每次都會哭完又會想起我們的事情而笑.....笑完又會為了某些事而哭~~~

常常想著在一起是幸福還是不幸福ㄋ?

我常常看著睡著的公...想這ㄍ問題....

最後覺得....還是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嘛!! 而你也不能沒有我喔!!

台長: ♀喵☆小貓★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