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15: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山苗圃 傳藝中心,嘻嘻(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對
到了,肚子好餓 便當便當,好吃好吃~嘻嘻
哈哈 逛逛去!!
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東東
都好想買唷~~買了一些東西
好渴
買飲料去
呆呆請客唷><

還到廟拜拜勒
結果我沒拜到!為了坐船
呵呵
對~坐船~~花了50坐船,而且還不是我出滴~(卡卡~就是你ˋˊ你還不收我悶錢錢ˋˊ)
坐船~吹風
好涼
蠻舒服滴
雖然有下雨辣
不過還很舒服~而且平常我坐船一定會吐的,今天沒吐說!!
坐完後,到了看似老街的地方逛,做了果凍蠟燭><
滿足!! 到琉璃店 看到我的同類><糖果 (結果我沒買!!)
繞一繞 其實很累了~ 又買了棉花糖~ 好吃
很快就融化勒>< 沒快感
>3<
跟狗狗拍了一些搞怪照
當然是假滴狗狗壓
像我這麼粗暴的人
一定會被狗狗咬的
雖然我很喜歡狗狗辣~~


雖然大家一定覺得
ㄧㄟ~沒買到多少吼
NONO~
買很多勒
花了600塊
奕暄花了700多

哇哈哈哈


肚子又餓哩~
跟奕暄一起吃
牛腩飯
不錯啦~

呵呵


我悶
很幼稚
因為
我悶跑去玩
10塊錢的
車車
就是~小時候 常坐的
真想不道還載的動~代表我悶很輕嘛
還載2個人ㄟ~~=ˇ=


呵呵


好啦~
準備要回學校拉
其實逛不夠的說




在遊覽車上
唱歌
很想睡覺
但很想唱歌
嘻嘻








我的同類
糖果
到底有沒有買到呢








不是我自己買的
請學姐買滴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那個糖果



呵呵




很累
那天晚上
大家




都睡的很熟



呵呵

台長: ALA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