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15: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山苗圃 傳藝中心,嘻嘻(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很開興很開興
因為要去玩呀~聽說
要去爬山?!嗯嗯



>>>>>
ㄑ。。還要到操場集合!
手上拿著外套 AND APPLE
(阿穎贊助,每個人都有一顆唷~有些是棗子)
可是。。。怪怪的!外套!! 
是便服外套耶!!= =!挖勒 張寬如一直看我
完了!!=OO= 
果然! 被點名了>< 和菇菇拿回去(有很多人的外套!)

只好很丟臉的跟菇跑回教室

OKOK 搭遊覽車哩!嘻 上車看一下電影 聽MP3 
我的AND佩瑩還有妙的都有"惡作劇"所以勒~我悶一起聽!呵呵
小睡一下~其實有點累累嘍~


到了
下車
嘎?!!!!
傻眼
沒走幾步
累累累累
累死了
*的勒~真的很累
佩瑩跟雯姍慢慢走 我悶走在前面 
嘻嘻 我悶來鬧佩瑩!! 過程。。。ㄣ~我不太會講
不過很好笑!!到最後,看到下坡了
衝阿~~~~~~~~~ㄚ阿~停不下來了>< 

呵呵
準備要去搭遊覽車的時候
我悶發現了一個地方
看似賽車場,但車子是碰碰車
無聊~玩了一下!!20塊 跟奕暄一起
哈哈
幼稚
我知道
 到了車上

又睡

很累
前往傳藝!!








PIC:
記憶卡被我弄不見哩
所以呢
照片一洗出來
我會用掃描機
弄出來滴
所以
下禮拜才會有照唷~

台長: ALA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