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21:28: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的浪漫又一樁‘可愛’的會錯意(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提及小王子 ‘可愛’這形容詞儼然最忠實的跟班 永遠前呼後擁, 像是:
‘可愛的小王子’ 或 ‘小王子很可愛’
牽手迄今 統計眾人的讚美詞裡出現頻率最高的仍是這兩字
實例一: 月前大學室友之姊面對小王子的網路照 扔下如此評語:
‘簡直就是典型歐洲鄰家男孩嘛!素很可愛啦, 但辛希亞不覺得他奶味太重了些嗎?’
(大概指責我不應’摧殘’未成年少男吧?…...好佳在 我早視作喫飯配鹹)
是啊, 決心交往後已然覺悟 身邊的小男朋友 再怎樣瞧 他的形象就是擺脫不了那種會舔著棒棒糖 單手耍帥騎BIKE 邊跟路上老太太說哈囉的小孩子!)

今天要記錄的是這可愛的小男生曾做過的一件可愛的事

很幸運 撇開中文日文荷文德語以外 我和Lit C ‘碰巧’還知道怎麼說ENGLISH……故能以此番邦語談情說愛(當然遇到罵他不乖時我就會立即切換成國台語雙聲帶:P)
再來 察言觀色是必修 肢體語言是必選修…
頭疼的是 這門語言又衍生出突變種的台灣英文及荷蘭英文
總難免會有雞講雞的 鴨說鴨的 雞跟鴨都不曉得對方在搞啥的時候…..
通常我倆會各自重新調整頭頂天線頻率 好繼續接收正常音波
再不然幾個細碎的吻也蠻管用 :P

最有趣的雞同鴨講在去年冬季
我與五千字ART MARKET RESEARCH報告孤軍奮戰
床邊數疊商業行銷參考書還等著加入戰場
小王子款著小包包準備回家去洗澎澎
我趁機摸了兩本枕頭厚的書塞進去 順便贈送一個噘嘴唇:P
小王子咦?的一聲 偏著頭 古錐的揪著我 不知我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我以兩秒鐘一個字的烏龜速度 和自己聽了都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聲音:
‘Dear dear Little? Would u please take these two books home and mark the must-read chapters for me? Please? Please? It can help me saving some time…..la…..’
眼見DEAD LINE火燒眉毛 不得不善加運用女人天生的撒嬌本能……
拿四隻眼睛巴巴仰望他 假裝脆弱地無法承受絲毫的拒絕 :P
使出這招後 也是心驚膽跳 由於文化差異
在凡事講究女男平等的歐洲 應該沒那種幫女友寫作業的觀念吧?
(縱使在台灣稀鬆平常 男生負責出力女生負責送宵夜 雞排配燒仙草)
壞就壞在他素荷蘭倫 高中英語課本不是有教GO DUTCH嗎?(連呷飯都各付各的帳 誰還管你寫報告呀?)
說實在 也想過跟他一起後 在台灣當人女朋友的特權搞不好也得自動降級:(
感謝老天保佑!小王子在那命運的一瞬間 大概 ’熊熊’ 忘記他持的護照是紅色的…微微笑 揹起鼓鼓的小書包 親親完後就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續) MONKEY GIRL

台長: 台灣蝴蝶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