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8:20:11|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 薇We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名時間到▪▫▪▫
   
     ♥=* 規則說明囉▪▫▪▫

     ♥=* ►①…被點到...(太長省略)
     ♥=* ►②…請務必...(太長省略)   
     ♥=* ►③…問題請...(太長省略)

☻ ☺ ☻ ☺ ☻ ☺ ☻ ☺ ☻ ☺ ☻ ☺ ☻ ☺ ☻ ☺ ☻


☞ω◦ 個人基本資料篇ˇ

▩カ壹-- 你的大名 ║ 芷小伶 [[ 伶 Zhi ]]

▩カ貳-- 你家地址 ║ 台北某有錢地區

▩カ參-- 你的星座 ║ 金牛寶寶

▩カ肆-- 你的血型 ║ 沒檢驗

▩カ伍-- 你的生日 ║ 0514

☞ω◦ 超級無聊基本篇ˇ

▩カ壹-- 你現在在幹麻 ║ 填問卷阿

▩カ貳-- 你家有幾隻螞蟻 ║ 沒有一一算過說

▩カ參-- 你的內褲有幾件 ║ 太多了ˇ算不完

▩カ肆-- 承上題) 都什麼顏色 ║ 黑 白 藍 黃 都有麻

▩カ伍-- 你對我有興趣嗎 ║ 有耶ˇ((如果我是男的 XD 但我不當第三者=ˇ=

☞ω◦ 關於你家愛情篇ˇ

▩カ壹-- 有幾個男(女)朋友 ║一個就夠了阿 ˇ

▩カ貳-- 你男(女)朋友對你好嗎║ 當然

▩カ參-- 你們有接吻過嗎 ║ 你想勒?

▩カ肆-- 你幸福嗎 ║ 當然

▩カ伍-- 如果他在大庭廣眾下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 看著半


☞ω◦ 關於你家學校篇

▩カ壹-- 學校是什麼名字? ║ 士中

▩カ貳-- 校長男或女? ║ 男人

▩カ參-- 班上幾個人 ║ 34叭

▩カ肆-- 學校最近辦什麼活動? ║沒有

▩カ伍-- 你愛這個學校嗎? ║ 學校老師我不愛而已XDD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怎麼想點了 ˇ 我人太好XDD (( 羞


台長: 【 奈 Nai 】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點點名

"庭瑋"
...
2008-06-26 21:2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