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5:20:4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宣言】-寫信(三)...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20 20:08:18
給你的信寄出去一個月了,
仍然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室友們鼓勵我打通電話給你,
試探你到底有沒有收到信,
順便[逼]你回信...

老實說剛開始我也有這樣的念頭,
因為想你所以想更知道你現在的消息.
然而最近有太多的事困擾著自己,
讓我憂慮的沒有辦法再去管任何事情,
所以對於你的感情,
對於你的思念行動,
決定一再延期.


也許這段日子我所遇到的難題,
讓我傷心地無力追尋,
讓我沒有方法再一樣勇敢地去追求我所嚮往的一切.
因為現在的我忙著保衛,
保衛現在我所僅有的一切,
深怕得不到盼望的,
就連現有的都要失去.

也許越脆弱,
就讓自己越想你.
因為脆弱的想找一個人呵護自己,
脆弱的沒有任何力氣再繼續下去.

現在的我好想你,
想你對待我的的那些過去...
只是現在的我好無力,
好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你的信沒有消息,
我們的過去也不再見蹤影...

如果你不願給我任何關心,
也不想維持這一份朋友的關係,
至少給我一些消息,
就算不是正面的,
可以讓我高興的,
我也開心...

至少我仍短暫的擁有你,
用有你的溫暖的字跡...
這段時期的憂慮仍未離我遠去,
越苦我就越想你...
只是我還是沒法再多花任何一點的心力,
去捍衛這一份我所在乎的感情...
就連這一塊要給你的園地,
也不小心被我得沉重所污染,
我深感抱歉 卻又無能為力...

就允許我,
釋放一些情緒,
就算你不願意聽也行,
就算只是在我自己的幻想也可以...

讓我保護自己的同時,
等待你的消息...
等待一切快點雨過天青...

台長: *CHANSI*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