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1:24:0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要喘口氣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每當看到你面對繁忙的工作, 以及一個比一個更激烈的挑戰, 回到家後剩下的只有疲累不堪. 如果能讓你開心真的很想為你多做些事.

偶而打電話給你, 希望你能在工作之虞喘一口氣, 卻總是在最不適當的時機. 聽著你急切的語氣, 告訴我在忙或開會, 有時又不忘說句晚點再回我電話, 就算是後來常常會忘記打, 也不太忍心責備, 因為知道你真的很忙, 忙到回家只能倒頭先睡. 不管有多想跟你講話, 多想跟你訴苦, 都先讓自己的情緒緩一緩. 回過頭來只要想到, 你其實很少跟我埋怨訴苦, 自己咬著牙承受壓力, 怎麼樣我都該多為你想一點.

可是有時候又擋不住天使與惡魔在內心交戰, 多數時候是天使贏了, 呈現出來的是表面上的懂事與聽話, 但有時候惡魔也會不小心戰勝, 就會出現壞心腸公主的惡言惡語. 說了這麼多, 其實只是想告訴你, 我並沒有比別人特殊, 也會不平衡你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 也會吃醋你對別的女生比較好(就算只是客戶或學姊妹...), 甚至於我也會懷疑你身邊的女人是不是都對你有企圖...(誰叫你這麼有女生緣), 我相信你, 所以很多都是自己腦袋想一想, 並不會說(也許也是因為愛面子).

在人與人之間各種手段與狡詐越看越多, 漸漸的處理人際關係自己也變得更為世故圓滑, 就特別覺得自己好運, 在你面前我可以是毫無顧慮的說出的我感覺, 當個天真的小女生. 面對其他人際關係就可以更有信心的帶起面具, 也許沒有進步神速, 當我在工作越來越順手, 人緣越來越好時我就知道, 其實我有改變, 但是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面具不說話, 躺在你身上看電視就是解除煩惱的發洩方法

所以, 親愛的. 當你真的很累很累, 需要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好好的喘一口氣, 我胖胖的大腿以及不太夠份量的胸膛都可以借你歇息一下.

很多時後我不能適時的出現在你身邊, 請你要記得讓自己喘口氣.


愛你的蠢青蛙公主

台長: 仙人掌小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