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2:48: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要集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很可憐*

就算叫媽咪我也哭不出來*

因為有種念頭˙˙˙【死*】

我很可憐**我們大家都要集體自殺...活的太卑微 *

這樣被討厭 我們感覺不值得 ..

這樣子太累*


˙˙˙˙˙˙˙˙˙˙˙˙˙˙˙˙˙˙˙˙˙˙˙˙˙˙˙˙˙˙˙˙˙˙˙˙˙˙˙˙



今天數學老師又發飆..哈ˇ

九九一次 就已經足已嚇死我們了啦!!
一整天數老師就是那張很;%$^&@#的臉*
呼ˇ
挖哩勒*
幸好有個瓦歷斯˙諾幹來演講所以有一節數學被k了40分鐘左右*
所以沒上到...不過對看了3分鐘*大家嚇的涼一半的*

但是 數學老師是美女 所以我看他在生氣罵人時..就不小心給他笑出來*
但是我頭有微微傾斜*所以他沒看到我在笑...好險*

哈哈哈哈””

今天我又是心不在焉..*

恍神*是這幾天常常發生的事*

所以上起課來..望東望西*



完畢*

台長: 綠綠綠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