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2:48: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理化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特地等...我等好久好久..就這樣好幾個小時過了!?
終究他還是...呵呵”我討厭等人*

雖然他是快基測的人..可是,他也要想想我的感受啊?
哪有人這樣..等那麼久///*他不累..我也是會累*
昨天才說過..去他媽咪的BB彈勒*
原來等不到的感覺是這樣的喔??
我以後再也不等了啦!?等到心寒*

*****


今天在學校...哈哈*
說好笑真的粉好笑...我愛^^*
今天的理化課超級霹靂ㄅ一ㄤˋㄅ一ㄤˋ的..
呼呼ˊˊ*
那隻龍〝金勾追〞

不過我還是一樣很討厭那個人!!!亨*

每天要去上課...都會給他想到那麼多...
煩˙啊!?

哇靠!!其實我是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的人**
所以常常也都會...嘻嘻^^*
旦我是一個還不錯的良好是民唷!?*


歐耶!
↑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懂...要問發明者>3<{摸咪郎ㄟ哥哥}

....


你的不想說}}讓我覺得是我做錯事...我討厭這樣*
一句不想說就可以了事嗎?說你不想說就可以逃避喔?
你不想說不打僅..可是你不能這樣..問你不答*反而還說要出去..

心先給他冷一半*
呼ˊ

今天天氣原本就不好”..


我討厭等人”
我討厭子槍”
我討厭讀書”
我討厭被命令”
我討厭那個女人”
我討厭一句不想說”

我討厭 隨便烙人 賭人 硍”


我一整天就是這樣過..過我討厭得ㄖ子”

逼哀┘*



完畢*

台長: 綠綠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