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1:09:4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收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阿杰叫我去BBS的PART TIME版找工作之後
到現在我已經做了4個工作了
加減也賺了五千左右
第一個是公館的封街活動
算是初體驗也累的要死的一個活動
最近的打工就比較刺激啦


星期天是到台北縣的線民廣場去幫忙
是客家人的祭典
因為活動要準備很多禮品和事前準備
所以動用了20個人
雖然人多可是事情更多
忙到活動開始了我們都還在處理...
不是我們脫脫拉拉的而是真的多到不行啊~~
那邊有發制服不過..........真的很鳥啦
一個早上3小時給我們500
雖然看起來很多可是大家都汗流浹背
連女生也都是頭髮黏踢踢
雖然大家都很多怨言啦
可是~~~還是都順利拿到薪資
500~~有比沒有好

接下來是星期一和星期二的爽缺XD
在台科大 但是需要白上衣以及西裝褲
我一直以為會超爽結果有點小失落啦
早上市先到學校門口引到大家到會議室
因為有樹陰所以還沒有到中暑
之後就是10點半的BUFF
再來是12點的用餐也是BUFF
其他時候呢~~~~
聊天打屁喝飲料把妹妹XD
一共有14個女生都標準服裝
美腿喔'!!!可惜沒有穿絲襪讓我有點失望
其實兩天下來彆沒有啥特別的事情要處理啦
都在聊天居多
不過!!了解到現在的大學生到底是多麼的無力以及讓我反彈
有錢人很多自命清高的也多
但是!!真的說到做到的有幾個呢XD
不管啦~~反正兩天加起來一共1600入帳
錢到手就好~~

昨晚是補習班的桌椅工讀
要把課桌椅都拆掉然後整理好運到地下室去
該怎說了這工作不會累啦只是很煩
且時間又拉很長到半夜兩點才到家
中間也還好啦都有休息還有冷氣
只是依小時120獎真的是有點少啦
因為超過大業了且還搬來搬去的
雖然最後拿到了600可是我覺得實在是有點少...








台長: 死神&姐姐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