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9:01:31|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拳媽媽 歌詞  全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night 南拳媽媽

(Lara) 走了又是幾條路 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它們沒任何幫助tonight

(彈頭) 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你的眼睛特別大tonight

(張傑)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tonight

(合唱) Ye~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Reggae)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張傑)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tonight

(合唱) Ye~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合唱) 眨眼 明天 會不會改變 而我們 只存在 tonight

(合唱) Ye~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Raggae)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合唱) Ye~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tonight

悄悄告訴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誰悄悄的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HO 穗金黃 藍色天空 詩意了巷弄 午風
咖啡爪哇 浪漫餐桌 田園經過 而她 著急了等候


初戀粉色系

-------宇豪1-------
鐘聲敲醒萌芽的愛情
微風透露春來的訊息
我成天躲在被窩
幻想和你手牽手
-------彈頭1-------
天空不經飄起了小雨
校門口沒有人來接你
如果你允許能否讓我
幫你撐傘陪你走
-------張傑--------
彩虹射穿太陽雨
像愛情穿梭世紀
藍天趕走了烏雲
教室裡偷吻了你
----------合唱-----------
初戀的粉色系 臉頰旁的唇蜜
透露愛情來臨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你的陷阱
抽鑰匙希望能夠載到你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沒有雲好天氣 像戀愛的心情
騎我的BUBU載著你搭乘甜蜜
(騎我的BUBU和你一路搭乘甜蜜)
-------宇豪2-------
低腰褲搭上淡藍眼影
訓導主任都被你吸引
沒唇語的草莓印
躲在圍巾裡喘息
-------彈頭2-------
掛在班牌上的棒球帽
是下課想約你的暗號
手機沒訊號也能收到
放學一起吃漢堡

-------張傑--------
彩虹射穿太陽雨
像愛情穿梭世紀
藍天趕走了烏雲
教室裡偷吻了你
----------合唱-----------
初戀的粉色系 臉頰旁的唇蜜
透露愛情來臨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你的陷阱
抽鑰匙希望能夠載到你
初戀的粉色系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俏皮又淘氣
沒有雲好天氣 像戀愛的心情
騎我的BUBU載著你搭乘甜蜜
(騎我的BUBU和你一路搭乘甜蜜)


花戀蝶

作詞:方文山 作曲:詹宇豪(宇豪) 編曲:鐘興民 演唱:南拳媽媽


(宇豪) 幽幽歲月 浮生來回 屏風惹夕陽斜
一半花謝 一半在想誰 任何心事妳都不給

(張傑) 油盡燈滅 如斯長夜 我輾轉難入睡
柳絮紛飛 畢竟不是雪 感覺再也找不回

(合唱) 潑墨中的山水 妳畫了誰
我攤開捲軸上 人物描寫
(彈頭) 我從未擁有過你 一整夜
(彈頭+宇豪) 他卻 有你 手繪的體貼

(合唱) 落款中署名悔 妳傷過誰
不忍看宣紙內 暈開的淚
(彈頭) 妳細膩觸摸有他 的一切
(彈頭+宇豪) 我在 妳的 周圍妳沒感覺

(彈頭) 油盡燈滅 如斯長夜 我輾轉難入睡
柳絮紛飛 畢竟不是雪 感覺再也找不回

(合唱) 潑墨中的山水 妳畫了誰
我攤開捲軸上 人物描寫
我從未擁有過你 一整夜
他卻 有你 手繪的體貼

(合唱) 落款中署名悔 妳傷過誰
不忍看宣紙內 暈開的淚
妳細膩觸摸有他 的一切
我在 妳的 周圍妳沒感覺

(Lara) 小橋流水 花戀蝶 風輕輕地吹
往事莫追 妳了解 我等的是誰
梅雨時節 飄落葉 等滿滿的水位
全身而退 我不會 我等時間慚愧


人魚的眼淚

透過窗舷妳望著翦影一夜
愛上他在天與海的交界
妳忍痛 用聲音交換了雙腿
只為走近愛的人身邊

妳賭上毀滅相信真愛會永遠
不懂專情不適合人類
而妳連 道別都沒有人聽見
黎明後隨浪花凋謝

*妳的淚 一抹無邪
 不屬於這個冷漠的世界
 捨棄了一切 只為一個能夠
 付出妳真愛的機會

 妳的淚 一抹無邪
 原來感情那麼難以學會
 他身邊是誰 消失前後不後悔
 妳的悲傷是否像海 一樣深邃*

妳賭上毀滅相信真愛會永遠
不懂專情不適合人類
妳最美的夢像泡沫般碎裂
剩童話裡憂傷一頁

REPEAT*

妳的淚(妳的淚) 一抹無邪(一抹無邪)
原來感情那麼難以學會
他身邊是誰 消失前後不後悔
人魚最後的淚像海 一樣深邃


離家不遠


隨著成長 遠望家鄉
回頭遙望 我滿肩堅強
為了夢想 振翅飛翔
怎麼遺忘 熟悉的家香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背起了行囊 我翻越熟悉的牆
 在腦海傾注 滿溢整缸的夢想
 成就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想像
 怎麼卻忘了 母親想念的風霜*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 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 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想像遠方 絢爛星光
鐘聲敲醒 如茵的艷陽
為了夢想 我選擇翱翔
怎麼換回 淡淡的憂傷

張開翅膀卻迷失方向

REPEAT*#

如果你記得方向 家就在不遠前方
只有家的燈光比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太陽才交替月亮 星星又籠罩了窗
爸媽斑駁的鬢角訴說了逝去的時光
就算沒地方流浪 只要你記得方向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REPEAT#

當我張開翅膀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台長: 女人 ,,♥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