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0:13: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感谢你离我而去时的真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只是一个故事,一个不是关于我的故事


我的一个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在筹备婚礼的时候,却意外

地分手了。分手那天,朋友一整天都在掉眼泪,一直从 分手的地方到我

家,泪洒了一路 .

我安慰她说,失恋没有什么要紧的,时间会稀释一

切,慢慢就会忘记,就不会痛苦,以后还会有更适合

的。


她说,问题是我告诉他自己爱上了别人,他居然......

没有哭。他如果哭了我或许会内疚无比的,我会安慰他

向他真诚的道歉;如果他发火了,痛骂我无情无义也可以,哪怕扇我几个耳

光踹我几脚,我也会忍住疼痛让他


泄愤,这样一来,我心里也会好受一点,可他居然说,

小惠,没关系,我不怪你,谢谢你能在结婚之前告诉我

这一切.....因为这样,我才会不太难接受,而且我们的情况还不至于

搞得 太复杂太糟糕,我们都还可以顺利地重

新选择自己的生活........我祝福你......

朋友一说完,又双手捂脸,哭开了......

而我也无暇再去安慰朋友了,因为我同他一样,被这

个意外的答案震撼了。

这个男人心怀情操无疑给了爱情另一种解释,那就

是:爱情真的可以是自由而博大的,即使你爱的离你而

去,不再爱你,你依然可以心存感激,感激她爱你是的

热烈,也感激她不爱你离开你时的真诚,从而没有制造

更多无辜的欺骗,没有酿成更大的伤害。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心情了,也许他看到之后会有很多

怀疑,我只是被两个人的真诚而感动。爱与不爱都是我

们不能强求的,不要等到爱情都了,我们才发现自己真

的失去了它,而且没有好好的珍惜过。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越来越远了,我们都不相信对方,

也看不到彼此的伤痛,就不停不停的伤害对方.

我知道,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应当的,你所做的一切


都让我很感动很感动。可是你的冷漠,也让我不知所

措。我没有办法确定你,就只有保护自己,一次一次的

分开,让我把自己越裹越紧,让任何人都进不来,也不

再相信任何人。只有我自己,只有日记本,只有这里.....

台長: mS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