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31:36|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小姐隨便說。讓愛與夢飛翔。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航班如常的起飛,大家如常的派餐。 吃過午餐後,我便逃出了「被困」的A位,站到ASC跟她們聊天。 接著其中的幾個crew要去休息了,我無聊得很,便想在機艙內走走。 走到MSC,就見到他也是閒著沒事,便聊起天上來了。 大家的話題便只是圍繞著工作與公司的事。 後來,我們提到調換班機的問題,他忽然問我要電話號碼,那刻倒教我有點意外了… 但我卻心想,第一次碰面就把電話號碼給你,未免也太沒矜持了! 於是我婉拒了他,而只是把我的msn寫下給他。 (後來他才告訴我,這隻檸檬真大! 他很少被女孩子拒絕的~ 哈~)
前文說過,DT的我是甚麼都不必做的。 然而,在各人都休息起來以後,正準備第二個meal service前,我卻換回制服,心想:「今天full load,反正我坐著也是閒著,倒不如幫他們一把?」因為MSC只有兩個crew工作的關係,於是我便去幫他們斟茶遞水等等。 (對了,他後來又跟我提起,若然那次我沒有去幫忙的話,說不定他會怕了我,對我有成見… 因為我不作聲的樣子是很囂張,即是有點「串」+bitchy啦,哈哈~~)
我相信他一回家就開啟電腦,在msn上add了我。 當時是十一月尾。 後來我們便一直保持著在msn聊天,但因為他不時常上網,所以彼此認識的還不很深入。 恰巧此時,我因為一些關於調機問題想找人問個明白,於是我又想起了他,send了一個email給他。 誰知他不消一會兒就回覆我,我心裡當然高興極了。 一來問題得以解決,二來卻是無名的驚喜。 那一刻,我還不太肯定自己喜歡上他了,但每當跟他聊天時總是有點興奮莫名的感覺。 過了些日子,大概也就是兩個星期吧,我又因為有些關於工作上的問題不明白,便問起他來。 由於難以用文字解釋,他便在msn再一次問我電話號碼,我想都沒想便給了他號碼。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通話。 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好像有點尷尬,但當討論完工作上的問題後,我們卻沒有立刻便掛斷電話,而是聊起很多別的事情。 後來,我忽然說起很久沒去飲茶,他一口便答應說待我聖誕節從Auckland回來後便一起去飲茶。 那股無名的興奮又突然湧上我的心頭,我當然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台長: 白豬麗葉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