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12:47:37| 人氣2,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戰異世界有蜘蛛

決戰異世界 (Uuderworld) 系列從當年發行首集 DVD 就很吸引我,

接下來每一集都是必敗收藏之一 :

早期三不五時都得飛去香港朝聖,看到光碟《Underworld》港譯為《妖夜尋狼》,

再加上封面圖案很有型,於是第一集就直接收入港版 DVD。

但是不知何因,帶回台灣後的港版光碟竟然無法播放第二次!

 2006 年與太太去英國時,再次買下了打折的英版《Underworld》:

緊接著,第二集收藏是出租店的下架片,檢查過規格與銷售版一樣才放心買下二手片:

後來領悟到能花小錢買到好規格的片子才是王道,與剛上市的新片開始比 "等" ...

 終於等到第三集的折價光碟了,有價格圖片有真相: 

第一、二集中的女主角沒有續演,或許因此第三集拍成了前傳 ...

前傳似乎不太被觀眾討好,但我還挺喜歡前傳的淒美愛情,

尤其是不會排斥前傳的女主角啦!

 

終於 Kate Beckinsale 回鍋接演第四集:

這回我狠下心買了第四集的 BD 鐵盒版,為了下圖中那雙會發亮的眼 ...

第四集 BD 中的電影預告太精采了!

除了有尚未上映的《MIB 3 (星際戰警 3)》之外,竟然還有我最喜歡的 ...

"蜘蛛絲發射器" 出現了!這一點確實有合乎我在小時候對於他的印象 ...









目前網路上可看到不少《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影預告,

但是突然看到自家光碟也收錄了新版蜘蛛人電影預告,很令人興奮與感動。

==============================================================

話說,下圖中的兩位女主角持著雙槍都很酷,造型真是像啊!

真的可以請電影公司來寫篇兩位女英雄相遇的故事劇本了 ...


台長: Masked Rider - V3
人氣(2,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照片欣賞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部 夢露
此分類上一篇:殺手先生不太冷《 Léon:The Professiona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