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9:25:0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之行(3)-著名的文化遺產(合掌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去到這趟日本之行最重要的地點了-合掌村
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去原本那各合掌村的路已經雪崩了
所以我們只好去一各跟原本一模一樣的-合掌村博物館
那裡的屋子的每各角落都是原封不動從山上那各合掌村移到山腳下的

合掌村真的不愧是世界文化遺產
裡面的一磚一瓦真的好有日本歷史的味道
真的好美
所謂的合掌就是指那各屋頂
由於合掌村位在山上,冬天大雪紛飛
所以用三角形的屋頂使雪不會積在屋頂
不然因為重力原理會使整各屋子倒塌

我在那裡看到以前一各著名的日本連續劇-阿信
那種古老又是很特別的用具
由於都是日文的,我都看不懂(我沒有看到英文註解)
不過我爸跟我媽就在旁邊解說一下
聽說他們以前小時後也看過類似這樣的東西
所以我就從他們的口中跟從日文字中的漢字去猜那是乾麻用的
ㄏㄏㄏ,有點亂來

我還看到日本著名的日本娃娃
也就是日本有名的女兒節都會有的娃娃
我看到的是一組就是整各櫥窗
大概有三~四個人寬
一個人高左右吧
總之就是很大一組,看到我都傻眼了
哈哈哈
不過每各都很細緻
感覺每一各都是很用心做出來的


但是沒有去真正的合掌村,總是感覺有點遺憾
那是不是在暗示我應該還要再去一次呢?呵呵呵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去看那各真正的合掌村

台長: Jessi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