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23:40:27|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把犯得起的錯 

能錯的都錯過

應該還來得及去悔過


九十天 三個月

因為寂寞 因為孤單 因為依賴

我變得脆弱 變得不知所措 變得想抓住些什麼

一直都不坦承的我 更加不坦承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於是我努力生活 努力獨立 努力工作

用力的呼吸 用力的感受 用力的思考

再用力的用僅存的時間把妳 和那些關於妳的記憶 從頭想一遍

有時 在寂寥的鄉間小徑 握著方向盤 流淚

有時 在一部喜劇電影 拿著遙控器 流淚

有時 在一首又一首 動人旋律中 流淚

還好 我盡量克制自己 用僅存的時間 去想念 去反省 也就不會感到傷悲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撥 你會怎麼做

那麼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结果

如果早點了解  那率性的妳

或者晚一點  遇上成熟的我....





我 真的 真的 好想妳 

台長: 黑色鉛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