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6:24: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仔失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公仔失靈了

不是一直都很有用嗎

不是拿在手上晃一晃就有用嗎

今天是我的思念不夠

還是你....

為何就是這樣

為何就是這樣

上星期三是我約

而這星期呢   你在等什麼

我們這麼沒默契嗎

你當真不清楚

還是又得變了

晃著手上的公仔

牽起公仔的手

想著自己牽著你的手

只是    人呢    你人呢

我以為   以為有了....陪騎車

我能將心思轉移一點

能對你少點思念

原來這些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這都是我以為

原來誰都沒用    只要心還在你那

誰都沒用  誰都沒用

笨笨笨笨老虎ㄚ  你在哪啦

 

台長: 娃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