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2:27: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為我遮風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從今年四月跟你騎完100k以後      我們就沒再一起騎遠程呢

星期三一大早就打電話跟你約下午騎車   就打定下午要請假囉

這次我們依舊往西濱走    但是我希望能原路回

但是你一直很介意回程的逆風   你怕我會受不了啦

我知道我知道    騎車美利達FS-81   我自己是相當擔心的

然而一上關渡橋我想你也知道了   這車當真有問題

可是我們依舊往下騎   一樣來到上回的7-11

吃著茶葉蛋   關東煮  跟你出門就是這樣無拘束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其實去程的速度不算太慢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然而一路上你怎麼就像小孩子一樣   感覺總想吃點什麼的

一直跟我問說想吃什麼   喔喔喔   我們去竹圍漁港好了

原來他騎車來  有聽說有種起司漁丸  我的寶貝ㄚ

你想吃就直說嘛   這樣吱吱嗚嗚的  你就明知道我沒帶腦出門的

就因為沒吃過   我的好奇寶貝很想嚐試啦

好吧    顧好車ㄚ   我的爛車不怕啦  是你的公路車  顧好

吃的   我去買  你總是希望我能買點自己想吃的  

總覺得自己無法好好照顧我   真是的   都快被你養成神豬了啦

原來起司漁丸是裡頭有包起司   口感是還好啦   吃過就好

看看時間   該起程囉   依原路回去囉

你一再要我注意   回程逆風   風超大  要我要多注意

一開始你依舊讓我在前頭   因為你雖然一直說要我躲你後面

你說這樣我騎起來能輕鬆點   但是我實在不相信ㄚ

所以你總是這樣順著我   讓我走前頭

但是  天ㄚ   風真的太大太大   我的車速真的好慢好慢

一開始你是耐著性子跟著我    但是後來你實在看不下去了

要我乖乖跟你後面    頻頻問我   有他擋著   是不是輕鬆囉的

都不知道自己是心理作用還是感動    當真就覺得輕鬆多了

女人ㄚ  不就是要個為他擋風遮雨的男人嗎    你又讓人家感動了啦

一整趟下來   這次騎了80K   但是因為車子的原因

我的膝蓋好痛ㄚ    看他心疼的    一直要我再買台好點的車子

不然接著我想騎遠程   騎北橫他怎麼能放心ㄚ

知道啦   知道啦  寶貝  我不就準備再買台車了嗎

膝蓋痛我是真的受不了啦   買車也是為了在山區能安全點ㄚ

謝謝你寶貝     感謝你對我的包容   龜速你也能這樣耐住性子

難怪我騎車也只能找你了

 

台長: 娃娃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