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2:31: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鋪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北市又想幹麻
整天鋪路來鋪路去的
害我走個路要繞來繞去的

前天的昨天阿
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鋪路
那時候我為了要趕補習班的數學功課 特地到圖書館去閉關的耶
結果...下面施工(鋪馬路)吵的要死翹翹
坐在我對面的那位中年男子(目測法)又把他的i-pod開到連我都聽的很清楚的音量
幹麻呀 開這麼大聲是怕沒人知道他是用i-pod的嗎
超沒水準 害我有些不爽

還有昨天的昨天也一樣
媽咪要帶我去XXX (秘密)
結果又遇到鋪路
只好繞路
還好是騎機車比較方便 不然開車的話就麻煩哩


再怎麼鋪都凹凸不平的
說實在 台灣的鋪路技術真的要加強
我曾經在國家地理頻道看過其他國家的鋪路過程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你沒親眼看他在鋪路 不然等他鋪完後 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鋪過
完全不留痕跡 乾淨溜溜
而且他們不會像台灣 每次鋪個路都是鋪整條的
工程車這麼大一台 在住家附近繞呀繞的
每次在鋪的過程 都要搞的烏煙瘴氣的
耳朵充斥著噪音就算了 鼻子也要跟著受難

在外國他們只會修補有凹或有凸的地方
並不會把整條路都掀起來
我也覺得這樣就好了

其實 有時候只有一個小坑
也只補那個小坑洞而已
但是...都會比旁邊的地面凸(我都看到這種的= =")
這一樣會給機車騎士帶來危險..

台灣這樣的作法很浪費資源和人力
又要佔用很大的交通空間
(我覺得在競選的時候 不管選的是啥咪 路都會愈鋪愈多耶= =")

台長: Big Stop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時》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
此分類上一篇:捷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