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1:48: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這都是你的自以為
這種感覺 好差勁

其實也是 我們
並沒有任何關係阿

怎麼 你在意了嗎
那又如何 能怎辦





或許 你愛的是獨來獨往
或許 你為工作事業打拼
或許 你跳不出過去的夢
或許 還有好多或許

那為什麼
你還要
給我






















快 你快收回全部
不然我一定會很糟糕





我並不理智
我並不灑脫

        我並

        不
        想

        就

        這

        樣

        放

        棄

        ,

        因

        為

        這

        還

        是

        個

        未

        知

        的

        結

        局

        .

        .

        .












工作 第一次碰面
我不想要你是為了工作

如果是 好吧
就是我該醒了





 
       夢
       完全
      完完全全
     完完完全全全
    完完完完全全全全
   完完完完完全全全全全
  完完完完完完全全全全全全
 只是個令人傷透心的謊言罷了。







































台長: Albert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