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19:19:58|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隱密的回來真的很對不起

只是想多一點時間賴在家裡

只是還有事情必須處理

 

返鄉的路途真辛苦

返鄉專車全身痠痛

休息站美食好誘人漂白水氣味很趕人

一站一站的到了苗栗新竹我開始醒了

十點四五終於到了南崁特力屋

小公主謝謝妳收留我一晚

SEVEN 聊天好久以前的回憶

咻一下就要十二點了

 

哈哈這個好吃嗎 :)

 

 

一大早努力睜開眼睛去搭車

我終於到達了中壢然後找尋公車回家

一身的疲憊都消失

明天起床後開始返校路途

又要好久才能見面了

又要好久才能吃到家裡的菜了

ㄇㄨㄟ ㄇㄨㄟˋ 粉紅小女孩  

明天再繼續加油了

GO ~

 

 

 

老人妳很無聊嗎

昨天有沒有收看天下父母心呀

噢~~妳要想我唷

哈哈要乖乖等我回去

 

 

 

紛紛擾擾

何時會走到終站

有意義或無意義的爭執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也是會累的.



隱藏還是壓抑 ?

遠離還是傾訴  ?

可是..

最後還是得自己去學著面對與承擔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說改就改的了嗎

 




全世界的人都在勸離不勸和

只剩下我遮住雙眼

那僅存的信心


還在堅持著

 

 

分手快樂

 

 

敢不敢 ?

 

 

 

學長謝謝你

總是貼心總是溫暖

歇斯底里的情緒對不起

 

 

 

我想我不會恨你只是也許

 

台長: 瑄瑄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ღ 笑一笑,會過去的ღ |
此分類下一篇:嘴巴閉閉不要講話
此分類上一篇:obstinate ?

(悄悄話)
2010-10-04 08:10:54
敲敲人
妳在裝嗎??????????????????????????????????????????????????????????????????????????????????????????????????????????????????????????????????????????????????????????????
2010-10-06 23:0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