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5:14:57|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撒嬌是因為想你~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在各位開始看文之前~我要先謝謝各位在我不在的期間依舊有來看文~
因為月光我的電腦壞了一陣子但是我依舊是很用功低用筆寫了文
現在就貼上來大家看看我的文筆小文~不好看別砸台喔~

************
一道黑影劃過樹林 停駐在宇智波家門家

「鳴人!你在哪?!」佐助一回到家 除了想洗掉任務時所詹上的污穢以外
就只想好好抱抱自己的寶貝
讓他在自身下紐動呻吟 對!就為自己

「佐助!你回來啦~」入眼簾著是鳴人穿著無袖白上衣 黑色小短褲的模樣
頭髮上的水珠證明他剛洗完澡 水珠緩緩的油頭髮低落在白熱的衣服上
衣尖開始透明 誘人 佐助心中這麼想著

「你洗完澡了..我本來想找你一起洗的」佐助放下東西對著鳴人痞笑
走到鳴人身邊 環抱 身上為乾的污穢立即印上鳴人身上
「走吧..又髒了」 「阿...?」
鳴人依舊呆愣直到身上的衣服被佐助脫去..
「佐助...別..你自己洗就好了阿!」 「我不要你等會是髒的」
「你...笨..笨佐助」

*************
佐助拉著鳴人在坐在浴缸中 但是浴缸本身就不大要塞2個大人始終又點勉強
2人可以說是貼在一起 想必做佐助不會放過這個近身貼進的機會

不知何時進入的炙熱刺激著鳴人內璧 「阿..拿出來阿..」
佐助聽聞 將炙熱全數抽出又全數埋進

「阿..臭佐助」 「我的寶貝 你說的對 我身上的確不好聞」
佐助將放置在浴缸旁的沐浴乳 用了一點再手上 搓揉出泡沫
將自己身上抹過一遍後順便將一些泡沫沾拭到鳴人身上

手順著泡沫 手滑到鳴人的紅點 輕輕撫摸時而則小捏下
另一手則滑到鳴人的稚嫩 緩緩搓揉頂端 「阿..佐助討厭...阿在..嗯」
撫摸稚嫩的手沒有停下反到更加大力的刺激敏感點 體內的稚嫩也有節奏的大力進出

「不想什麼阿...?」 「不想..在浴室做阿...佐助嗯」
熱水進出身體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怪怪的 「那..我們去房間」
聽聞..剛再詫異..佐助卻以快數的數度回房 更誇張的事2人身上的泡沫也清乾淨

「佐助..你這樣太費查克拉了...」斥責佐助愚笨的行徑「沒差...」清鬆的聳肩不在意 「你該不會想要做到昏倒吧..呵.」大膽挑釁 反正等下就算自己拒絕..那黨事也是絕對不少的 每天都要的佐助這次出了快要半個月的任務
他不連本帶利回收那他一定不是佐助 反正都是平常事了
不過像這種情形他到是第一次 所以就趁機糗下佐助吧

「以往長..每次都是你昏倒吧」
抬起鳴人修長的雙腿環繞在自己腰上挺身進入鳴人體內
「嗯阿..死佐助要來也不會說一聲」佐助沒有回話只是對鳴人放出迷倒木葉眾多女生的醉人微笑 「幹..幹麻對我笑阿?(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沒什麼..?鳴人我愛你」 「你吃錯藥阿..?還是說..你根本不是佐助?」鳴人已經開始毛骨悚然了..佐助病了?還是說他根本不是佐助?

提出疑問的鳴人使佐助的笑顏漸轉為黑臉
「我不是佐助我是誰...?」佐助微怒的抽送下炙熱
「嗯阿..你就出任務阿所以就有人伴成你的樣子阿..說什麼你提早回來了之類的...」 「然後呢?」青筋微露 手撫著鎖骨緩緩往下 「被我丟出去了阿~因為佐助不會說我回來了!!」
手滑到紅櫻 停止 「有誰呢...?」 「你們那一部隊的所有人阿」
「哦...看來我單獨出任務時他們都很閒罵...」 「是很閒不然也不會搞這種飛機阿 嗯阿...」
聽著鳴人說完在紅櫻上的手開始揉捏 停滯的稚嫩也開始抽送

「哇阿...佐..佐助.嗯阿..」手離開紅櫻 移到稚嫩 緩緩搓揉
吻沒有停過持續在白皙的身體上烙印下斑斑紅色印記
「嗯阿..佐..佐助..要..快..快點..」
激情是羞澀的 慾望卻是無盡的 大聲的要求 只求一刻的激情體驗
「嗯阿.阿.佐助...快點...我..要..大力點..」
「佐助..我快..」
知道情人要表達什麼只是更加貪婪的進出
沒到多久鳴人射出激情的精華 佐助似乎沒有想停的意思
更加的進出 此刻..春宵不盡
************
隔天
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沒看到佐助 也沒有溫暖的懷抱
身上儘穿著佐助的白襯衫 沒辦法阿
佐助就是比自己高 所以只要他的一件衣服要遮住自己的私處
所以佐助才那麼有人緣吧..?!但手撐著腰 緩緩走出房間
走在自己以往熟悉的走廊 怎麼好像更遠了
「家裡..有那麼大嘛?」鳴人疑惑的說 這句話到市讓一直跟在身後的人輕笑
他不知他現在走路平常的2倍慢嘛?

「那麼辛苦?我抱你走好了..」將鳴人縱身抱起走向房間 「來房間幹麻?」
「幫你換衣服阿..你想一天都穿這樣..?」佐助說完從衣櫃拿出鳴人的休閒衣遞給他
「沒差拉~這樣也輕鬆!!佐助我好餓..煮拉麵給我吃!」手抬起..就一副佐助抱我去的模樣 無奈的抱起鳴人走向廚房
將鳴人放置在椅子上自己便進入廚房忙了起來

良久..麵以呈再鳴人眼前但鳴人卻似乎沒有想動的意思
「佐助抱我吃罵...」再度撒嬌 「今天那麼愛撒嬌..?」佐助小念著但是依舊照做「我想你罵!...你有半個月沒回來了~你這次怎麼那麼久」
開心的吃著麵 享受身後的溫暖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 「你上次也是一個人阿可是很早就回來了」
「這次比較繁雜」佐助解說著
直到鳴人吃完他才要將鳴人抱到另一張椅子 順手收起碗
看著佐助 鳴人又再度將手打開
「佐助..我們去看電視...」要求 照做

客廳
鳴人沒有注意螢幕中的人在說些什麼在表達什麼
現在他只想撒嬌 只想依偎佐助的懷裡 好好的知道

他所愛的人就在自己身後 就抱著自己 靠著他 吸取一份溫暖
「佐助...歡迎回來~」 「嗯...」
佐助抱著鳴人 吸取一份溫暖 此刻是幸福的
但是那一幫人做的事 有必要好好處理一下

~~~~~~~~~~~~~~~~完~~~~~
謝謝觀看~>//<傷眼別介意~月光我是不會出醫藥費低

台長: 北極月光~☆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卡依 激情之夜 H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卡卡西是情敵?!~小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