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1:30:5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RSt  我們  (過去)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wo
第一個我們的早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王力宏"第一個清晨"~你送我的第一首歌〉


新訓  (曾經)

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花 你收到了嗎
分手以後的雨季 斷斷續續下不停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容易
躲不開的回憶 最難忘記你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 洶湧的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 再給我一次勇氣
好想告訴你 我的愛一直留你那裡
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照得我的心慌
我只想擁有凡人的慾望 唯有你是我的陽光 唯有你能讓我的天空晴朗
365 支燭光 亮在我心上 每一天一支燭光都是相同的願望
你的愛是我期待的天堂 祝你天天年年快樂 也祝福我們地久天長
也祝福我們地久天長

〈任賢齊"燭光"~你說想我時常哼〉


現在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王力宏"Forever love "~我跟你的寫照,更希望會是未來!〉


你一直都在唱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7 8 9 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場雨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 游來游去
能不能讓你清醒 愛是快樂的事情
我只有真心而已 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 游來游去
我是一隻站在岸上的魚
如何能忘記曾經活在海裡 曾經我活在你的生命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需要你 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 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 游來游去

〈任賢齊"我是一隻魚"~你開心時就對著我一直唱〉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庾澄慶"靜靜的"~我很喜歡它的意境〉





其實斷斷續續有很多首歌  

但值得記下的  就是這幾首

你  還記得嗎?

我們曾有過那些  只有我們

才擁有的  過去 或  未來








台長: 無咖巧克’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