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5:23:14|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不負責任自我介紹講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這樣一個六年級尾巴女生,O型牡羊座,有著比國父還要遠大的企圖心和勇於接受挑戰的冒險精神。
熱情有活力﹐卻總是懶散在家睡大覺。
永遠有想不完的點子,卻永遠只有三分鐘熱度。
很愛爲賦新辭強說愁,卻總是在事後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
朋友很多,卻很少主動跟朋友連絡。
看起來是個還蠻有氣質的小鬼,卻總是說一些尖酸刻薄的話。
總是裝忙不開MSN,其實一開電腦就沉迷在YAHOO拍賣。
每天都想去喝下午茶,卻通常只喝了立頓紅茶或是純喫茶。
賺的錢比以前多,花的錢也比以前多。
送禮強迫症持續發酵,卻捨不得買一樣的東西慰勞自己。
想要學習成為貴婦名媛的精神不變,卻只能翻壹週刊跟她們遙遙相望。
遇到討厭鬼的次數跟年齡成正比,卻永遠只會再背後烙狠話。
考試跟essay永遠都搞不定,卻很喜歡假裝一切都沒問題。
從國小五年級就說要出國唸書,卻到現在徐娘半老還在這邊打滾。
明明很討厭坐在無聊的辦公室day by day,偏偏又懶散地蹲在辦公室好吃懶作。
很愛旅行很愛計畫很愛買旅遊書,卻總是無法把心一橫散盡錢財享受去。
總是很堅決說要減肥,卻又欺騙自己吃宵夜是人之常情。
常常有人說我個性可愛,其實我比男人還要堅強。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很討人厭但是老娘我 高 興!!!

台長: PrincessUK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L愛放屁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活運動公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