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9:39:2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強檔好戲精采預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強檔好戲精采預告--

想知道印度人到底是怎麼難相處?

想知道台灣人到底是在任性什麼?

一個是不准任何人批評他有強烈控制慾的印度大魔王

另一個是驕縱任性搞不清楚如何控制自己嘴巴的台灣小魔女

且看兩人飛天遁地你來我往如何掀起驚濤駭浪

斥資上億精采呈現這對神仙眷侶如何誇張製造各式麻煩造成困擾

敬請期待暑期強檔大戲

Fantastic 2- Mr. and Mrs. Trouble
(中文譯名:驚奇二魔人:麻煩任務)

七月二十四日 自找麻煩

*主要人物介紹*

Mr. Trouble—由英國籍印度人桑尼飾演,二十五歲,個性捉摸不定,很容易壓力大的好學生特質,無法接受亂開玩笑,愛擺\臭臉,重視服裝儀容到不可思議的地步,幼小心靈容易因為他人無心的批評受傷害,動不動就愛叫人下地獄,特徵是有個大鼻子。

Mrs. Trouble—由台灣籍碧昂絲飾演,二十三歲,個性捉摸不定,有時過度活潑有時憂鬱過度,習慣性對生活不滿,總是因為小事斷絕朋友關係,孩子氣到離成熟世故還很遙遠,疑有受到Mr. Trouble操控傾向,口頭禪是「我就是任性,怎樣?」來試圖逃避所有責任。

*精采內容預告*

「Ummm…I cannot be your friend anymore…because of your blog thing…and we cannot be friends due to your criticism, insult…blablabla…and racism.」由於電話斷斷續續的,我沒有辦法很確實地回憶起有關blablabla那部份,但很顯然是沒有什麼好話就對了。當我腦海中的震驚和錯愕還在游泳的同時,電話嘟—嘟地斷掉了。

我還是沒有回神,我不安地拼湊出blog,insult,還有racism這幾個字眼,張大嘴巴雙眼無神不敢相信,原來Mrs. Trouble的意思是要跟我分手;說得幼稚園一點,就是要跟我切八段;說得小學一點,就是我不跟你好了;說得中學一點,就是我要跟你絕交;說得大學一點,就是我不想再看到你;說得出社會一點,就是你這賤女人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well,大家千萬要記住,說得留學生一點,就是I cannot be your friend anymore。

台長: PrincessUK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留學生愛耍賴 |
此分類下一篇:複製人在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Q & A (UK ver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