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17:55:55| 人氣1,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會滿滿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洗的,因為我在廚房的才藝尚在~助手階段



一直說要幫翔買新外套
也沒去買,眼看冬天都要過了



今年的鞭炮仍是這對父子放的



今年的蝦子仍是2709料理的



蝦子都剪開來了,說是好剝



8個 ROUND 的拜拜  都順利的完成



阿婆一天比一天進步



照顧嬰兒和生病的長輩
都是那句老話~人多好辦事



看看我們滿滿的~滿滿的~心意



翔古調皮的蠻欠打的



阿公都生氣了



臭翔你乖一點啦!!






阿婆精神好的時候,我們都會扶著她走路



翔有幫忙摺元寶





今年好吃的發糕和蘿蔔糕~都來自阿輝哥的巧手



有一個督工的人沒有在摺元寶



翔也是有幫忙洗菜啦



總算有幫一些忙



我也是有幫忙的喔



就是二嫂會派工作給我
有一次
二嫂去洗澡
我在熱菜
嚇壞我公公了
一直技術指導
ㄎㄎㄎ....



OK 的!!! 沒有過不了的關,重點是態度



2709的蝦子還灑了一堆現擠檸檬喔



我最愛誠哥了
他會幫我管翔古葛格
~零食一次開一包
~零食不能吃超過三款



誠哥~謝囉~小舅媽~愛你



偲縺~妳長好高阿~三年級是吧?



阿婆在關心我們...



弄蘿蔔糕阿



哈哈~阿婆想要技術指導



然後大年初三我們回娘家



暄喻和竹竹對看好可愛



暄喻都不看鏡頭




2709被我姊夫偷拍



這張真可愛



幫竹竹慶個生



2709在旁邊午睡



哈哈~暄喻的表情



小搗蛋



那就祝大家開工順利
大吉大利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不知道要和誰討論所以來寫部落格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屁孩忙碌的周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