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4 12:21:40|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柯的翔+乖孩子阿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皮蛋的期末考

他對於我投 柯P 一票一直很有意見
直到柯市長說 台北市小學生不用寫寒暑假作業
然後即將到來的寒假
真的沒有寒假作業
翔古就一直跟我說
這個市長很懂他的心
噌噌噌噌
這個孩子很容易因為個人利益......
然後他很興奮
因為他的 君姐姐
昨天到我們家啦
要小住三星期喔
昨夜 君姊姊 的
小舅舅和小舅媽
君姐姐 進行了以下的說明
1.台北人有多壞
2.網友有多會騙
3.道路有多好認

然後舅媽得到以下的結論
1.東吳真的很多乖小孩 (真的有在讀書ㄟˇ)
2.德文的世界好難懂 (德國人之謎)
3.阿君還是乖小孩,沒被台北人帶壞 (舅媽認證)
然後
我和2709
已經在房間
一人一手機
我打我的電動
他打他的電動的時候
阿君
她去洗碗了
這這這
君...................
留給妳舅舅洗阿
乖.....................

台長: 黃小慈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應該要看開阿!!!!
此分類上一篇:揪喜的團購+堪慮的皆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