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3 12:13:28| 人氣1,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24 水無本陣+熊本高速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完纜車,來見證大自然的威力

這可不是地震造成的喔

是火山爆發 帶來的 土石流

瞬間掩埋了房屋....和....人

這些是掛在牆上的~歷史照片

水無本陣 規劃了這個小區  給大家參觀

讓大家記得~大自然~擁有強大的威力

保留這些遺跡 當然也有紀念的意義啦 

 

然後就~順便~有個小賣店

這個很有趣

同一個冰箱

上面是熱飲

下面是冷飲

超酷的阿

遠方的山....的後面.....就是火山了

走吧

來去午餐

吃完午餐

就是本次我最愛的行程

調  戲  海  鷗 ~~

哈哈

我們是~遊覽車~也一起上的喔

從長崎 搭 到 熊本

航行時間30-40分鐘左右

天氣真好

看我開心的

很冷就是了

但是陽光很棒

我們一直待在甲板直到快到熊本

海鷗早就知道

跟著船

就可以吃蝦味先

我們團裡面

70年次小底迪 人手一包蝦味先

一直餵一直餵一直餵

也拿給我餵

但我覺得很恐怖ㄟˇ

謝老師一直叫我拿好蝦味先

她要拍我調戲海鷗的照片

可是就真的很可怕啊

鹿我也不敢餵

海鷗我也不敢餵

但是 ~ 我拍到這張經典的照片

好棒棒啊我

看看這些夥伴們

一點都不嫌累

快到了

好好玩

我最喜歡 坐船 看海 了

^^九州-第4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24 熊本城+姊的生日趴
此分類上一篇:NO.24 雲仙空中纜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