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0 12:48:33| 人氣1,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一度之翔古總是很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末我們沒有回頭份

 

因為我們要回大湖掃墓

 

昨天天氣相當好

 

乾枯的河床....發出缺水的訊息

 

掃墓一開始都是先打掃

 

很後面才將食物放上

 

二哥每次都有 準備 ~漆亮亮~

 

辛苦的  阿婆  還有 大嫂 二嫂 凌晨兩三點~就開始準備這些

 

什麼? 我喔? 我就 6 點多起床阿

 

知道2709和大哥在幹嘛ㄇ?

 

翔古對於~那件事~非常感興趣

 

很豐富ㄅ?

 

起床是冬天

到達現場是夏天

 

翔古的民岳葛格沒有來

他就一直煩我

 

豔陽高照喔

 

翔古話真的好多

 

他們在燒螞蟻窩 

這很誇張

 

用燒的 才行

好了吧

有人受傷了ㄏㄡ!

 

恩!上香

 

翔古和阿太伯 不知道在聊什麼

 

其實他一個人也能一直說

 

這些螞蟻都很大

 

昨天天氣好到能看到台中

 

連拍三張

 

除了撒這些

翔古最愛放鞭炮

 

一開始他哇哇大叫

 

後來貼了OK蹦

 

沒有多久就活蹦亂跳

 

我覺得~螞蟻會回來ㄟ

 

昨天很多人掃墓ㄇ?

回台北超塞的

    

幸好是有人一直睡

 

睡醒就回到台北了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跟老媽報告兩件事+很有趣的電視劇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打給我~除非妳不會唸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