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12:28:14| 人氣1,9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巧遇滿山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3月1號(星期天)

的阿里山

 

我們的連續假期

 

原本只是打算到阿里山~吸吸芬多精

 

沒有想到

遇到盛開的櫻花阿

 

真的是運氣好好喔

 

而且~這只是半山腰

 

就是還不用開到山頂

 

就有好棒棒的櫻花喔

 

襯著茶園的櫻花喔 

我們住的~農場 ~ 附近的櫻花就很好拍

 

娘親可興奮了

 

翔古是隨時都很 HIGH

 

當然就是

非常情緒化的小鬼啦

 

難道是像我?

 

挖~ 

我們要走入櫻花堆了

 

好漂釀喔

 

不用去日本

 

台灣也可以追櫻

 

台灣真是寶島

 

馬麻說我再穿黑色外套

她就不愛我了

 

媽....我們年輕人....喜翻黑色

 

其實不算太冷

 

太陽很刺眼

 

翔古好可愛喔

 

茶園也不錯看

 

恩.........

 

 

謝老師當時是瘋狂一直拍

 

遇到好心人

 

幫我們拍一張

 

翔古已經一身大汗

 

如果大家要來

 

就是中興國小這裡

 

跟著導航應該很好找

 

馬麻真的很開心

還直說念中興國小的小孩太幸福了

有櫻花有茶園

 

這家店賣的高山茶

我本來要買

謝老師暗示我~不要衝動

 

所以我沒有買

 

這個植物好像小藍莓喔

 

看吧

馬麻又再拍 

這裡有一個廣場

 

很好停車

 

已經是一星期前的事了

 

現在不知道櫻花謝了沒有

 

賞花看緣分的

 

祝大家

追櫻順利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9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阿里山追尋千年神木(上)
此分類上一篇:在阿里山半山腰過了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