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2:43:36|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娘的抗議~無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後天要期末考了

他說~如果每科90幾,要禮物喔

還說我欠他的 耶誕禮物.新年禮物...他就原諒我了 (ㄑㄩㄝ~)

我說~ 如果五科都~90幾!我就答應你

他接著說~要去新光三越選喔!不是美麗華的喔

噌噌噌噌噌 ....小孩真是寵不得

五科90幾再說吧~~

 

倒是有一件事

我不太開心

就是想要

今天早早讓

翔古上床睡飽飽

可是今天晚上有何嘉仁的課

然後....吃完飯....約莫9點

要完成以下

 

上一次的訂正

抄在小本子

 

今日作業 PART A 和 B

 

還有 PART C

 

還有五組單字

我跟安親班抗議過

老師說

課程是星期一三五

作業可以分兩天寫啊

但我們星期三的作業不行分兩天寫

因為星期四晚上....珠心算阿....回來都幾點了

我可憐的古古

今天晚上

手把手

特例

速速幫他完成這些

早早洗洗睡

至少10點半躺平

拚了

 

話說可愛的

逍遙的

媽咪

從宜蘭回來後

1月5號

和我堂哥他們

去嘉義玩喔

這樣就對了

到處趴趴走

人也精神點兒

PS.這張照片取自我堂哥的 FB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愛兒+消失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miss u ~ 爹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