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5 12:26:41|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耶誕老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耶誕快樂

我是翔古

昨天 Teacher Derek 扮的聖誕老公公

一直被我們包圍

我們一直說

你明明就是Teacher Derek ,還裝

可是等到 Teacher Derek 要送禮物的時候

大家又一直很配合


看看我抽到什麼?


我希望是


戰鬥卡


好難撕喔


喔.....是糖糖喔

也好啦


馬麻今年根本就沒有準備耶誕禮物給我

我說馬麻好殘忍

馬麻說我之前預支太多次耶誕禮物和生日禮物了

算了

反正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耶誕老公公阿!哼!!

台長: 黃小慈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再講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媽和別人吵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