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8 12:28:35|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0 9 歲校慶之翔古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我是翔古...這是星期六的照片


沒錯!


就是運動會的照片


這是大隊接力集合的時候


我跑倒數第二棒


我們班 第 4 名


從 第 4 棒 開始搶跑道,我們班就第四名


每一棒都差一點被第 5 名追上

我和第 5 名 差不到一公尺喔...好驚險

幸好我有加快


我們暖身的時候


家長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


我穿綠色背心喔,我15號


22個人,有16個有跑


我本來還有參加短跑


進決賽的時候被刷掉了


看我筋很軟ㄅ?


馬麻說


我下次應該要把背心~塞進去


因為風吹背心~會增加阻力

 

除了大隊接力


還有一個溫馨的親子趣味競賽


那時候家長在教室,這是我的位子,戴眼鏡的女同學

竟然跟我媽說


我上次和戴眼鏡的男同學

打架事件

挖ㄌㄟ....這是秘密ㄟ

這個 109 歲的學校校慶


運氣很好的沒有下雨


真是太棒了

睿睿 竟然 和我搶媽媽


不行!!! 我媽是我的


這就是趣味競賽


很溫馨又很簡單


我還是最喜歡大隊接力


超刺激


今天不用上學

馬麻就把我交給安親班了

快點來接我喔....今天安親班只有到 7 點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和別人吵架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兩個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