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8 12:40:09|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勸大家+俗話說得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勸大家最好不要惹作文老師~ㄌㄟ~

真的是...學誰講的話?

一個月前的

英語二級檢定考 PASS 了

這是翔古第一次參加英文檢定考

明明 2 B鉛筆,電腦閱卷

我就在想...為甚麼要一個月後才公布成績?

原來

做了進一步的分析阿

  • 我說...翔古你聽力很不錯ㄟ
  • 翔古說...所以我可以聽到很小的聲音ㄇ?
  • 我說...不是那種聽力,是英文的聽說讀寫,其中聽得懂的能力很不錯
  • 我又說...閱讀的能力也蠻好的...可是寫出來的部分我們要加油喔
  • 翔古說...這樣算很棒了ㄇ?
  • 我說...已經相當不錯了喔!!!但是要更加油
  • 翔古一本正經的說....也對,俗話說得好,活到老學到老

...........................................

9 歲好ㄇ? 

看了肥貓逗小強

一天到晚都俗話說得好....

..........................................

我想 

不管12年國教怎麼樣 (很像很難懂)

英語能力

是必須且重要的

每周一三五....

我 會 忍 耐 之 為 母 則 強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驚險的早晨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