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4 10:44:23|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的YESTER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中午


我們課去聚餐喔


因為大家晚上的時間很難喬
就是小孩生病阿.家裡臨時有事阿....所以這一季
我決定中午聚餐


下一回的課聚餐,等捲捲做完月子~~我們再進行
這一季的課基金
就來吃下午茶很多次好了 ^_^


5月2號的晚上
阿謙送來我的生日禮物
^_^ 只要是 史努比 . 紅酒 .紅包
都是我的心頭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阿
我昨天起床後
10點多就開車回頭份了



我們小佩回台灣度假啦
這是每年都要聚一下的時刻


如果我沒有記錯
小佩是我8歲認識的
瑋鈺是我10歲認識的
彭怡是我6歲認識的
根本
都是我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阿
彭智和冠瑜(若瑜)本來也要來
狀況和本課夜間聚餐一樣
家裡要忙.小孩要忙
就沒能參加
可不要緊的
我們頭份國小姐妹聚會阿
每年這時候會舉行
因為小佩說
她每年差不多都是這時候回來喔




那明年許願的時候
大家又要驚呼
年歲的增長了
30年前
我們的世界只有芭比娃娃 (我啦)
現在真的很不同
姐妹們
我們各自加油了
明年再見!!!



3點左右回到家的我


載媽咪出來尋找


這種紫色的花


媽媽說後庄國小有


我們就出發了


翔古玩得相當開心阿


我在學校外面~成功的~路邊停車了


真的太令人感動啦


媽咪在撿花瓣


這個花....是從國外引進的品種喔
我是不懂啦!!!媽咪是花痴....她就一心想追花
我的心願就是當媽咪的 ~~許願池 . 多啦ㄟ夢...


然後~當我們~到阿棟伯家的時候
世煥哥哥早就到了
我們家族很龐大的
世煥哥哥是我姑姑的兒子
卻是和我老爸同年喔


阿棟伯 難得在家


媽咪想來阿棟伯家聊天
說很多次了


阿伯梅每年都記得我生日
除了因為我小時後的褓母就是阿伯梅
還有一個原因
ㄎㄎ...我生日也恰巧是...阿棟柏阿棟柏梅 的結婚紀念日啦
而且阿
我昨天才知道...淑影嫂嫂 和我同一天生日ㄟˇ
這麼巧 (泰豐.淑儀.小陶.淑影.美辰)
我們都是同一天生日ㄟˇ


然後阿伯梅就請吃飯飯


在大湯圓



8點多才吃完
就一直聊天阿
大家
接著我載阿創伯梅 和 媽咪
回家
再開車北上
9點半到台北
洗完澡
我就躺著看
LOST經典美國影集
然後就睡著囉
相當豐富的生日行程喔

昨天真的好充實
見到疼愛我的長輩們
陪媽咪找到花
年度的姐妹聚會

^_^一定是老爸和菩薩有保佑...很感恩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三天的通告
此分類上一篇:5月1號天氣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