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9 12:47:28|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 我們很特別的 沒有遲到 (珠心算)


然後我就前往 美麗華


一邊喝咖啡 一邊等百貨公司11點開門


選好姊的禮物 就回到老師家樓下,接古下課


然後  搭公車到圓山站-> 搭捷運到石牌站-> 再搭公車 到 榮總附近 的聚餐地點 


就是莎諾


餐點不錯吃喔


我和翔古點一份


差不多到這裡  我有飽的感覺了


到這邊 真的飽了


主食來了

幸好翔古吃很多


我的飲料


翔古的布丁

店員 幫我們拍照

姊姊不是當天生日

但是是當月壽星

所以獲得一個小提拉米蘇

PS. 如果是當天 ,好像是 一個大的提拉米蘇,好像啦!我不太確定

重點是

這家的

提拉米蘇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大家如果到莎諾


一定要記得點提拉米蘇喔


竹竹小可愛


竹竹星期六早上去看拱公 ,拱公 有對竹竹 做嘟嘴親親 的表情喔


這裡服務生很親切又可愛


我和翔古1點多才到

 

門口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吃一半 這對兄妹就跑出來玩


九糾 幫這祖孫三人拍照


開始了


他們兩個在看魚


媽拍一下阿謙


有那麼好看ㄇ?


尿尿的小孩


翔古開講


好認真的兩隻


不要掉下去喔


ㄎㄎㄎㄎ


這樣就很好玩喔


蠻好笑的兩隻


表情很生動哪


勾追


角度很一致

姊 ^_^ 生日快樂


謝謝壽星請客啦


^_^


竹竹 妳的表情好可愛喔


還時尚的背 小袋子哩  哈哈哈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以後都這樣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電扶梯將加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