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12:35:32|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遲到.又黑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了完了完了

今天真的超級大遲到

一年級都在做愛眼健康操

第二段

第二段喔

我們才進到校園


看到了

詹老師的背影

整隊了

整隊了

要大隊接力了啦


翔古班上的同學

有些真的

好健碩喔

  • 天啊
  • 這些孩子
  • 都吃了些甚麼阿
  • 嚇到阿姨了

照片裡有一位

翔古

昨天惹他

所以林翔古被推去撞桌子

肩膀和腿

都有黑青

可是翔古說

是他先用言語激怒同學

我叫翔古

學給我聽

我聽完

也想打翔古

 (他譏笑對方是大胖子)

SO

我想也就算了

  • 小孩兒嘛
  • 推推打打
  • 應該沒事ㄅ

況且翔古如果自己決定不跟老師說

那這件事就先這樣

再觀察看看好了

over

單然..我是有好好地跟翔古說~~語言暴力,也是一種欺負同學的行為,所以,是翔古有錯在先的道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件事我不想再講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我這樣算是孝順父母的表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