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2:38:4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赤龍武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在捷運站

翔古 對著 類似 ~捷運開發史的~牌子

應該是

大聲地唸

台北市長

正好

有三個

喔巴桑

駐足

且大笑

哈哈哈哈哈...喔....底迪~價~勾~ㄓㄨㄟ~ㄟ!有邊念邊阿

我把翔古

帶到牌子前面

好好地說

翔古,這應該唸 ㄏㄠˇ 龍 ㄅㄧㄣ

郝就算了,這個~斌~是...你爹的斌ㄟˇ

文武雙全的斌

翔古問: 甚麼是文武雙全?

我說:能文能武的意思啊!就是 很會讀書很有學問又很會運動

翔古困惑地說...把鼻...有這樣ㄇ?

我微笑著說...就是因為沒有,阿公才故意把他名字取這樣,希望他能文能武啦!

翔古舉一反三的說...喔...因為我不會飛,所以取翔喔

我說...恩...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啦

翔古說...馬麻...那妳的名字???

喂!我們頭份和大湖,...取名字是不一樣的...剛好拱公知道我賢慧又慈祥,才這樣取的?

翔古說....真.............的....................嗎?

挖哩ㄌㄟ.........9點半了啦!!!快回家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馬麻昨天去竹圍
此分類上一篇:我妹表演的照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