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12:59:16|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家有芽今天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在翔古的 ~ ~ 耳提面命下....我種了這兩盆 

黃色的是 波斯菊

綠色的是 矮性菜豆

翔古一直囉哩囉嗦

  • 媽咪!!!注意...水要從下面瀝出來  (我會啦)
  • 馬麻!!!一公分!!!一公分!!!種子要離土壤一公分 (知道ㄇㄟˇ)
  • 媽!!!不能澆開水喔!!!也不能澆汽水  (當我笨蛋喔)
  • 媽,媽...妳看啦!!!如果土是乾的...就先不要澆水喔 (這點常識我還有)

就這樣

很囉嗦的一直唸


今天早上

土還是濕的

But

等~登~等~登~登兒!!!

黃波斯...發芽了

呦乎!!!!!!

放鞭炮

灑花

轉圈圈

就醬~~報告完畢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生病!又生病!!又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可樂球,你整到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